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書籍館;抉擇房貸



博客來書籍館;抉擇


產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38519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e-coupon 2013,博客來書店,1i6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書局,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折價券2013,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


博客來書籍館;抉擇

作者:尼可拉斯.史派克 譯者:高子梅 出版社:麥田 出版日期:2009年06月25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1735238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企業貸款部

博客來書籍館;抉擇

top 當全世界都遺棄了你,我,寸步不離。原文精裝版首印量130萬冊譯成40多種語言2008年全球最暢銷小說家排行榜第15名永遠的八冠王《分手信》作者2009年度代表作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冠軍亞馬遜網路書店文學小說類冠軍邦諾實體書店精裝小說榜冠軍出版者週刊精裝小說榜冠軍Target連鎖賣場不分類書籍榜冠軍尼爾森公信榜不分類小說榜冠軍華爾街日報精裝小說榜冠軍華盛頓郵報精裝小說榜冠軍究竟該如何抉擇,才能得到真正的幸福?人的一生充滿了大大小小的抉擇,愛情裡更有各式各樣的矛盾、兩難與困惑。初遇時,崔維斯自問:單身的日子自由而愜意,而婚姻與家庭是責任,也是情感的寄託與心靈的歸依。眼前這名女子,嘉比,她的種種特質,我們的種種交會,在在說明她就是我今生的伴侶,但她卻牽著別人的手。我該如何是好?陷入愛河後,嘉比自問:一個是穩定交往多年的男友,一個是柔情似水又不顧一切的追求者。一個和我攜手走過風風雨雨,我甚至為他遠走他鄉。另一個卻似乎與我有更多共同點,而且始終適時出現,常伴我身邊。我該如何是好?兩人建立家庭了,不料,他們竟在一個風雨交加的暗夜,面臨一場悔恨與自責交織的變故,不得不做出一個若非生離就是死別的抉擇。當心愛的人是生是死由你作主,你該如何決定?這是一對相愛男女通過層層抉擇的關卡,最終締造莫大幸福的現代傳奇。這個感人肺腑的故事,不止為站在幸福大門外、徬徨無措的你而寫,也為已然享有幸福、分秒呵護著摯愛的你而寫,更為你證明──世間絕對有不容任何外力動搖的堅貞真情。作者簡介尼可拉斯.史派克美式純愛系小說家,擅長從你我熟悉的平凡人物與簡單故事取材,刻畫純淨而刻骨的情感,陪伴讀者一同遍嚐愛的甘甜與苦楚,刺激大眾思考情愛的真諦,撫慰世人渴愛而為愛所傷的心靈。史派克名下暢銷書眾多,迄今已有7部作品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冠軍,著作發行全球逾5千萬冊,並有4部作品拍成電影,包括《分手信》、《瓶中信》、《手札情緣》、《留住一片情》。譯者簡介高子梅東吳大學英文系畢,曾任智威湯遜廣告公司業務總監,現為專職譯者,近期譯作有《貓戰士》、《心靈雞湯:護士的關懷》、《最後的869天》、《策略校準》、《預見未來五種科技》等。

產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38519









snug





塑身衣






魚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房貸 企業貸款部
    全站熱搜

    rayjcl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